close
由於先前有前置作業的 黃泉3部曲,根國一夜遊 之後!
某人就問我神宮破關怎沒PO上來....好吧...在這我必須承認 →  我懶!! zzZZZ

眾:你在給我混啊~

歐....好吧,我只好來寫了 "|||Orz...
其實,我一開始是跟我原本的親友去推的,隊伍組成

鎧鍛.武士.武藝x2.地雷神典(47).雅樂.神通


                                                        (救護車>爆米花+可樂看戲中!)
推大雷的時候,感覺真的滿賽的...居然一場過...
感覺飛龍時期來推王狂滅,都是一場夢... (遠目+)
整個過程,說真的我已經毫無印象了XD,最近推王都有這現象...
好吧...我必須說....我...........老人痴呆嚴重化... |||Orz...

最後推阿美的時候,好幾敗,說真的,我也打的一頭霧水,怎會一直敗
阿美打人超級痛的,鍛如果沒雙kg,被一個巴掌就掰掰了 囧"...
所以我們是開場大聲搶雙kg,感覺有好推了一點



有一場已經掛了兩隻,感覺就是整個穩,後來我補血補到發現對面的阿美已經對我賭爛狀態
剛好雙盾又沒拉到阿美,我就已經有不詳的預感,等到阿美出現死線的時候
我就閉上眼睛,心想...."賣帕挖.賣帕挖..",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心裡想真的很準啊 囧"...




不得不說,人生無常啊 (茶~)
等我倒下的時候,隊友整個都傻掉...這真是一場災難啊~!
連續打個兩天,都滿晚才上去打,實際上因該打沒超過10場就散了
有個人身體不舒服不能打,有的人是因為維修之後可能要開戰,所以也不能打
所以我就建議再打不過,大家就散了,等合戰週過之後,再來扁阿美!!
所以故事就到此為止了!
                                                                                                                                 (完)

























眾:小心我扁你!


歐....好吧,故事還沒完 = ="....
其實,說來也真是一個巧合,就在合戰週的某一天
本人當天在家看完灌籃高手+航海王+洗完澡之後...
就外出去一家麵店悠閒的吃麵看電視
突然之間,某鹿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開神主上去推大雷?
我就想說,反正神主也要去打,所以就答應,快快的吃完麵之後,就跑去網咖包台!
然後某鹿就跟我說,推完大雷他要換他神主推阿美
我就想說也沒差,反正到時候還可以凹自家人上去打~
後來推大雷的時候,本人神主居然也是一場過...不得不承認,這週的我真是超級啊!!

(啊!抱歉,我剛好重看航海王的水之七島事件,偷偷跟你們說...佛朗基是我的偶像>///<~)

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過了大雷之後,我就離隊看戲,雙開出團去玩,隊友叫我別跑,說打完兩場換我神主推
沒想到我去混另一個視窗沒多久...某人就叫我準備開神主,要推阿美了 XD

為~什~麼~是~兩~場~......

那我小藥師滅N場,感覺好心酸啊~ (淚奔)

換我上的時候,整個過程我也有點忘記了...
隊友是跟我說,要打阿美的時候,要控制他的氣合,所以我有空就神氣1阿美

開打之後......打到一半,我的滑鼠掛了,只能使用鍵盤
整個超級不習慣,好死不死我又雙開巫女去空1練.....我好想死喔  囧|||.........
沒有滑鼠....整個都亂了,連要控制阿美的氣合,都會忘記,還被他魔祝一次XD
巴拉團的看到請不要鞭我,有感謝 m(ˍ ˍ)m
結論就是...過程我不能拍照,我好恨啊!!! (摔電腦)

所以我只能放我跟八尋的對話給你們看嚕~~~




以上證明....我是真的有過低,然後....神主推阿美...居然也是一場過....
那我的小藥師為什麼那麼拍命 (哭跑~)

所以啊....我神主長久以來的心願又了了一樁嚕,真是可喜可賀!                                   
                                                                                                                     (這次真的結束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