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雖然說某位大爺有把這件事情拿去巴哈PO過,不過我還是要來說一下...

"我第一印象,他就是雪人武士咩!"

Nol08112704.bmp 

 

不覺得很像嗎...雖然我自動忽視它臉上的二丿...但是!!

他全身白的,又戴頭盔,超像雪人戴頭盔的武士 !愛心.gif

很可惜,原來這個錯誤是我沒更新雙視窗的緣故,所以導致畫面錯亂....

連我的小藥師帶的真理都錯亂變成"春一番"...

那時候沒想到,真因該連我其他帳號的開來看看 @@"

不過,遊戲方面倒是可以進行順利,我更新雙視窗之後,我的雪人武士消失了~ (淚奔)

 

PS:鹿爺,我也不是故意要講雪人武士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日方有這個活動啊 @@"

只能說我太有慧根了zzZZZ~朋友被我害到都認為他是雪人武士,代表他真的很像咩!拇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