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新的一年嚕,終於...終於...我又老一歲了XD 

3.bmp

玩信長的第三年,我一樣還是在遊戲過,而且還是三年都在信長過~

不過在稍晚的時候,我室友還特別跑來敲我房門,說要帶我去HAPPY 冏"...

HAPPY什麼啊.....

我不要!!!天氣好冷啊~~~~ 

所以我就拒絕了...= =||...我承認我是比較喜歡宅在家裡 XD 比較溫暖咩!

 

今年的跨年,還是跟去年一樣,都剛剛好寒流來襲...超冷的!

如果不是這麼冷,搞不好就真的跟室友出去玩勒~!

 

附帶一提,我剛好有兩個人物都創在1月1日 XD

5.bmp

 

6.bmp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創在1/1日...我只能說....我爽!! XD

 

總之就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啊~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