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還是處在於很無聊的狀態下

開著鍛帶著嫩陰陽開啟了每天無聊的每日任務之旅".......

 

為了想做嫩陰陽的屬性裝,想省錢一點,不想給黑市黑錢,打著每日任務,用勳禮去換鍊輝石!!

雖說也能換鍊輝裝就有屬性30跟血200,不過我的目標不是放在這裡 (重點是鍊輝裝一整個醜XD)

而是打算用鍊輝石去搞屬性40以上,麻煩的是...鍊輝石只能頭衣 OTZ.......

由於懶人于我,所以等到換好九逃,我還要自己去做衣服,做出血120屬性12↗...1191234496.gif

感覺我好像太閒了才會有這種想法.... (雖說大家都知道我很閒 冏!!)

 

關於每日任務方面,自己兩個帳號都有練盾還挺方便的,自己帶自己去玩 XD

對於推王賺那1X的勳禮沒啥興趣,當然把眼光放在打小怪的任務上

每打完就有120勳禮,還真的是很賺,只是麻煩的是每天都像個菜市場的主婦搶菜一樣 0_0"

小怪根本都不夠你搶來打!! (又不是回到古時候的飛龍之章...)

所以我每天都把當天的任務接好,放到隔天去打,一整個海闊天空,猶入無人之境

小怪怎嚜打都打不完,一下子就打滿需求的量回家去.....

所以在這特別聲明一下!!

【每日打小怪任務,請放到隔天去打,這樣才不會跟其他主婦煮夫去搶菜啊 XDDD】

話說回來...諸如千引雲堂那種地方...還是要去跟人擠比較好啊 XD

 

偶而找點興趣去打發,才不會對遊戲厭煩,這才是長久之策啊~~~! (發呆大好ˇ)

我還是很愛信長的119123523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