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這禮拜    朝倉~>本願寺

所以我就把我那隻蹲在上杉默默耕耘的2年多嫩武士給移籍了 Orz...

小4.bmp 

沒想到還蹲了2年120天............結果上杉本家人一個也不認識 ˇˇ"

 

抓了可愛的皮皮幫我辦了過戶手續,就這樣去它家了 囧|||~

回首觀看他在上杉家的一生,難免唏噓.... (根本是在養老XD)

小41.bmp 

看到過戶之後的畫面,總覺得很捨不得在上杉家的2年120天ˊˋ"

 

接下來要說的是一個奇怪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BUG,我小4明明就卡在升目付很久了

因為討厭去戰場拔毛又等低,所以在上杉家那種殺紅了眼的國家

對我這種默默無名的人會看不上眼,所以一直從2年多前就卡到現在

就在我過戶去本願寺的時候,我升目付的功勳直接降級去侍大將的功勳了.....

好在那隻存不少軍事物品悔恨魂魄,丟一丟賺了幾千貫又直接達到升官條件

就這樣殺去戰場砍敵人了!!

無奈的是....戰場只剩下掛前哨的玩家,根本就沒有完整團 >_<"

想了想就把我主帳號的神主(朝倉家)拐去戰場砍他N次 囧"囧"囧".....

Nol09041203.bmp 

由於三更半夜的沒有補師可以拐來戰場幫我復活

所以又把我小4帳號的小藥師(朝倉家)也拐去戰場當復活機 冏"冏"冏".....

還好只拔30根毛,砍一次家老拔4根

就這樣小4一邊砍,一邊換藥師復活,整個好忙 Orz

剛好有個本願玩家在那邊打小兵,看到我神主掛了還會過來敬禮一下.....

其實我還滿擔心他會過來點我的 ˇˇ

Nol09041202.bmp 

Nol09041200.bmp 

殺人現場,我的神主啊~~~~~冏"........

 

開開下下8次之後也終於拔了32根毛回家交差去了

結束這一場有點好笑的鬧劇。

小4目付2009.4.12.bmp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Orz

 

 (謎:其實你只是半夜無聊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