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覺得玩遊戲玩到有點不知所云....

上線除了掛網,還真的不知道我是在玩遊戲還是遊戲在玩我 囧"....

Nol09041100.bmp 

面壁中的嫩藥師......

 

傍晚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人喊著要打所有的指物旗,一時無聊之下,馬上去報名

然後跟隊長聊了一下,他邊喊團邊跟我聊天,說他也是練功練到快瘋掉,每天不是兇變就是友好

在不找些樂趣,大概也會變的跟我一樣要去面壁了 Orz.....

喊著喊著,喊了有1個小時吧,終於人滿了出發去,我找了一下資料擬定了一下出發順序

 

大和(獅子王)>伊勢(封神)>越中(文福)>信濃(修羅)>遠江(真理)>武藏(阿哞)>上野(退魔)

*

*

第一站:黑雲獸王-獅子王旗印(大和C-G>C-H)

基本上這隻王沒什麼難度,從破天開始之後,就去打過,感覺滿好打的

旗子掉7把,剛好人人一把,不過我已經有這把旗子,所以就沒點嚕~

等我想要PO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拍這隻王的畫面 囧|||....所以跳過 ˇˇ"

*

*

第二站:鍊洸大聖-封神旗印(伊勢M-C附近徘徊)

111.bmp 

這隻王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打過,隊長說這隻老翁是所有野外BOSS中最難打的

不過依照目前的裝備來說,其實也算很好打了,最危險的莫過於老翁會無準備真太極,而且很會秒旗頭

在老翁死之前有放一次無準備真太極,還好不是喵我,而是喵隊伍中的巫女大大 ˇˇ"

222.bmp 

真太極秒人後說的話XD.....默哀三秒鐘...好!!

其他倒是沒什麼好注意的地方,速殺老翁就是了。

可恨的是我沒搶到封神旗印啊,才出三把而已~~~~~ (泣

*

第三站:仙狸-文福茶釜(越中D-H附近徘徊)

333.bmp 

這隻貍貓,以前就打過他幾次了,其實並不難打,以現在的暴力打手來說......

開場有個怪癖就是會一隻一隻開場不動(如圖),套隊友說的,先不動放法才會無顧忌ˇˇ"

所以要打他的方法就是固定一隻一隻打,這隻貍貓難打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血低過半的時候

會狂出大法焰光,是無準備全體法1500-1900傷害 (術減有效)

所以不速殺光吃法就可以去撿骨了....大概就是這樣。

這隻好像出4還是5把旗子,我有搶到 XD

*

第四站:劍聖明王-修羅旗印(信濃E-D.F-D.F-E呈L字型移動,不過這位置怪怪的,我覺得是靠山壁再移動)

444.bmp 

這隻王我以前也沒打過,在當時也是著名最難打的野外BOSS之ㄧ

這隻剛開始去找的時候,大家看我給的位置去找都找不到他,以為是先被給其他玩家給收掉了

所以正想說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就被隊友小ㄐ先找到XD

我覺得網站給的資料有點錯誤,因為他根本都靠山壁附近在移動啊  囧".....

不過也的確在標示的位置附近就是了。

第一次看到阿修羅在走路,覺得挺搞笑的,慢慢的走,很斯文...

然後就偶而停下來抽筋一下繼續走路 (笑倒

劍聖只有1體,但是很難打,不過以現在玩家的血量來說,在我們死之前阿修羅就會先死了

他的大絕只有一招剎那一刻(有點忘記),全體劍風必中+破界,剛開始攻擊約350-400左右

而且有不動效果,要抖他是不可能的

隨著每次打的次數提升2-300攻擊,換言之,拖越久越危險

劍聖血量約4-5W,所以必須快速擊殺為妙,畢竟才1體,攻擊的步驟會相當快。

劍聖死的時候,好像出3把修羅旗印,被我給搶到1把ˇˇ~幸運。 

*

第五站:岩儡王-真理旗印(遠江E-H.F-H往返)

555.bmp 

這隻王從以前打過就覺得他沒難度,唯一機車的地方就是他會傳呼

而且它好像只會這招而已,我們在打死他之前,被他召到第6隻

其他的大絕,可能要傳呼到滿才會出現吧?!

只是我每次來打都沒看到他召7隻就葛屁了

但是不管傳呼幾隻也沒什麼用就是了,小怪隨便打都隨便死

一點難度都沒有,不過掉的旗印滿多人喜歡就是了

打死他的時候出了6把,我沒有選,因為我很早就有了。

*

*

第六站:金梵-阿哞旗印(武藏I-G附近徘徊)

666.bmp 

這隻王常常都會看到,如果有常跑星野山的玩家來說並不陌生吧...

打他的規則要1.2同時打死,不然會被其中一個沒死的施予魔之慈愛

也就是無準備甦醒,雖說很嫩不難打,但打手要是太強不小心先打死其中一個,應該也很煩惱 (= =?

打完的時候,也是掉了5-6把旗印,但是我並沒有搶,我不喜歡阿哞 >"<。

*

*

第七站:百面蟲-退魔旗印(上野D-G附近徘徊)

777.bmp 

該怎嚜說呢....其實所有隊友被百面蟲開場這句話給傻了眼 XD

當然連我也傻了,最後一站搞這一套,還挺無厘頭的~哈哈~~~~

百面蟲我在破天時期也來打過,不過在我印象中就是覺得他很難打

大概是組合的問題,覺得殺很慢,當時我來打好像是殺陣配陰陽在演陣的

所以當時被打的差點滅團,不過今天去打一打之後,我始終認為...真的是組合問題啊 Orz...

百面蟲的大絕其實也沒什麼,反正就快速擊殺即可,沒什麼難度可言就是了。

*

*

結論:

打完一輪之後,覺得心情好多了,老是天天在那邊兇變.順風.友好...真的會瘋掉啊

偶而去打舊地圖的王,也頗有趣的,雖說都沒什麼難度就是了 Orz....

最近想去打的王,排滿多的,不過實在有點懶的去招集朋友約時間

依我這種只會跟野團跑的人來說....實在是不適合啊...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