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最近越來越懶的寫過關心得了....

ex:義久.隆信.光頭.....等....通通都沒寫~不要鞭我~~! (淚奔)

九州3勢力破關有段時間了,也拍一堆照片,但是....我懶的緣故,所以通通放生了!

所以說...我有解釋了,可以不用寫了吧?!0_0" (被拖走)

 

我原本還不太想來寫焰室破關心得,太血淚了,我寫不出來~

打好幾次都沒過,還跟過別掛去解....都被滅爽的,怒火燒盡九重天啊~~

整個悶,還要我寫....我好可憐啊 Orz....

 

 

 

 

 

 

 

 

 

 

 

 

 

 

 

 

 

 

 

 

 

 

 

 

 

還是來寫一下好了,不然會被打的XD!

先來看我們的組合:

焰4.bmp 

 

 

姑且說這票是德川團吧XD拇指.gif

 

14職:刀鍛.鎧鍛.武士.武士.古神.雅樂.醫藥.醫藥.暗殺.暗殺.暗殺.武藝.演舞.密教

先發組為:刀鍛.武士.武士.暗殺.醫藥.雅樂.密教

後備組為:鎧鍛.暗殺.暗殺.演舞.武藝.古神.醫藥

 

資料出處:寄合所

 

 


--------------------------------------------------


注意事項:

軻遇突智:單體物攻的炎舞神槍頗痛的,極炎掌屬單體術攻,會打消賦予,好像會隨著出印之後提升攻擊

烙印焔鉾流星堕後面會說明。

2、3:會使用單體無準備帝之炎息,沒術減狀況下,會秒殺,如果丟到旗頭,有術減效果,傷害約4500左右。

4、5:全體術流星炎,看到準備線最好止掉,有術減被打到約噴2500左右血量,爆火烈炎,紅綠燈,要馬上識破。


攻略順序:
2、3、4、5、1

 

--------------------------------------------------

 


打之前先要有個概念,就是時間上的準確度與人力調配方面,最理想的狀況就是掛旗的武士指揮戰鬥中進出

還需要一個在外面負責計算時間跟調配職業進出較好。

時間以第一次烙印為10分後,次回15分 第三次15分 第四次15分 總合時間55分

火神丟烙印的時間非常的準,所以時間方面請以1分之差來準備接印。

 

 

火神招出來的時候,ID是藍色,點了對話之後變成黃色即可開始打

開打時,中間路段左右兩旁會出現2隻小怪,在外面待命的,可以加減打體毛,比較容易從戰鬥替換中退出

注意,在8分的時候就停止打小怪,全部退出組隊,這樣是避免打王死場外時,衝上去引到怪被拖進去

而推王死場外時,要衝上去盡量往中間跑,怪比較抓不到你,或者是由上面的隊友組隊強行上去。

 

由於我去打焰室都不是先發組,所以剛開始戰鬥方面我是不太清楚打法

但畢竟是進去打5體怪,所以先發組就放進3盾,需要注意的是,旗頭一定要掛武士

奧義則是放無念無想,可以的話再放個金鋼不壞以防萬一,也不可掛守護技能

旗頭的工作,只要幫忙識破,危險的時候幫拉即可。

在怪物23沒死之前,盡量保持滿血狀態,不然吃到帝之炎息,非常容易倒旗滅團

先發組放進雅樂是個不錯的選擇,雅樂的不和之歌,睡中的機率很高,比較好穩開場。

 

炎の烙印,隨機丟5體,被丟中的會出現勾玉圖示,所以有拿到印的人就必須出戰鬥向杜狐回報

總共要13個人拿到印向杜狐說話,杜狐才會給予淨焰藥

淨焰藥就是弱化無敵狀態的火神所用的,不然火神可是打不死的 @@!。

 

烙印方面,旗頭不算在內,也算是全部都要拿,這方面就要採用替換職業

職業替換方面,打手盡可能在前3次的時候替換完成,第4次印,1個打手是最底限

當然怪物方面,也盡可能在第3次丟印之前打掉2345剩下火神

由於烙印是隨機丟5體,所以在第4次丟印的時候,場內5個人是最理想狀況

最好是雙盾(旗頭佔一個)、神、藥、其他1職

也最好剩下1-2個人拿印,這樣出場替換比較快能拿到道具進場內丟

一但接到印,馬上補進要替換的職業,注意,不可補滿7個

要留下一個位置給拿道具的進場內丟火神。

 

丟完4次印之後,5分鐘出即死技能焰鉾流星墜全體死亡技

這時候,場外的人都要全部準備補進,旗頭要算時間在3-4分的時候出奧義以防被倒命運

場外組的要算好職業補進,武士、鍛都必須進場,可以的話,武士一進場就要人旗頭

藥師則看要不要完全旗頭,即死撐過去,在打就很快了,不用等到第二次10分的即死

大概就可以殺掉火神。

 

 

接下來.......繼續看我不太會選角度的照片吧 冏".....鼓掌.gif

Nol08112302.bmp 

↗帥帥的我閃亮.gif

Nol08112303.bmp 

↗姿勢100的修羅劍侍大帥哥拇指.gif

Nol08112301.bmp 

↗美美的深紅小姐愛心.gif

Nol08112300.bmp 

↗殺掉火神的老闆臥小龍拇指.gif (老闆,我的薪水呢?)

Nol08112304.bmp 

↗火神趴地一瞬間,感動到我想哭了 >"<!

焰1.bmp 

焰2.bmp 

焰5.bmp 

↗高千穗破關,全體大合照!鼓掌.gif  (沒拍到兔兔的暗殺~淚~)

由於我是用最小視窗....所以沒辦法把全部的人擺進去 Orz.....下次我改進... (還有下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