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改版,感覺也拖太久了,跟之前改版都提早開機相反,還拖到滿晚的,感覺挺詫異的....

好吧!既然沒辦法上線,那就來討論一下日本12月要實裝的大改版/覺醒之刻!

 

相關資料:日本官方

 

1:首先看到的是新D"凶神の冥宮",位置居然變成黃泉!!

看來改版之後,山城又會變熱鬧囉拇指.gif ~而所謂的技能覺醒,也是透過這張新D去修得的。

 

2:技能修得,看來又是另外一種變相的衝潛一樣,看起來頗像練流派那樣...

也是靠著打怪取得修得上升值,技能覺醒,因該只有特化技能才能修煉。

 

3:等級開放到60級,以封頂玩家等級Lv60狀態,表示的經驗值為Lv61

在覺醒之刻改版之後,經驗值會重新設定...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經驗會增加一些,讓玩家無法直接60。

攻擊上限廢除,看來在爭霸被玩家所冰凍的武藝,又要出頭天嚕,回到攻擊1哥地位 @@"!

 

4:又來到每次改版最受關注的問題了,特化技能的調整!!

這次密傳忍被改的真大,該不會這次改版,主角從暗殺變成密傳吧 @@"....

術忍也有改到一招,四柱遁術,基本上我沒玩忍者,不知道這招的用處,所以跳過...

暗殺終於等到這一刻了,我想這也是遲早的問題,每個該章改強的職業,通常在次章就會被弱

暗殺也不例外的,陽炎改弱了...不過攻擊上限解除,對暗殺來說也算福音就是!

演舞之路,看來又更艱辛了,不過我以前也很想玩演舞,就是喜歡他的操縱四象,被改這樣也滿理所當然的!

能樂!!終於啊....給了它解咒新技能,太棒了,雖說只有解咒1,但是這樣也給他戰鬥中少發呆機會。(?)

不過九死一生的時間維持效果被改低,對一些喜歡戰場神風的能樂來說,也算是壞消息...

僧兵的閻魔擊改成攻擊.命中率上升,不過這實用性?!在我跟僧兵出過團覺得命中機率就不低了

改這樣好像有跟沒差不多啊....

道陰與仙論的單體法術,千紫˙六極改成固定氣合....看來這種改變會被一堆陰陽罵死吧XD

還好我陰陽爭霸冰起來沒動到新裝備,省了一筆。汗.gif

 

想看相關討論,請移駕到嘴砲信長哈啦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