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藥師發呆發太大了,就在同樣的老位子自閉了一段時間之後

看到一位常開{極樂-機巧夜叉}洗腰帶的達人密教開團限定神通藥師

當下突然醒了過來馬上去報名 XD

 

不誨言的,之前小藥師ㄧ直懶的去打夜叉不是沒有道理

跟的團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組合太差,老是去送死的,死到平常有人密我去推都不理

更在一次極樂團之中,為了把氣降到最低

滅了1-2場,就把過去帳拿著衝去星野山重置潛在 (我瘋了 Orz)

 

我深深的覺得,那些開極樂團限制藥師的氣不是沒有道理

當我沒把潛在重置的時候,光潛在就足足多了700的氣合!!

更何況又多了腰帶與腕貫上的氣,所幸我沒把貫換成4w2那條,僅用最普通1w7那條

所以當在戰鬥中,我甚至把貫跟腰帶都拿掉,才降到2千7 (+上腰帶與貫,氣合2千9)

還是覺得回氣回的好痛苦,受不暸的情況下,就跑去重置,重置之後的重點地獄還真是痛苦 Orz

不過我的極樂裝做的也不是多好,除了完全沒氣合之外,智力僅加到丹後48X左右

丹後的防禦8XX血59XX氣21XX,可見我做裝備的態度還是挺隨便的 (茶

 

由於隊長限特限的滿大的,所以我們的組合:鎧段.神通.能樂.密教.佛門.密傳.武藝

可以說整個就是閃亮亮的組合  鼓掌.gif

至於那個隊長的武勇傳,我偷偷看了一下,他居然把覺醒之章給破台了 ˇˇ"

我不說大家也應該知道是哪一位老是在喊極樂夜叉的密教吧。

Nol09041103.bmp

 

夜叉的攻略順序:6745123

注意事項:

*6會無準備魔祝,即全體完全,是所有玩家一致公認必須要快速擊殺的對象。

*7每4分鐘會出黃泉的怨念,即4燈獎,要快速識破,否則吃到機巧怨靈砲可是會滅團的。

*45則是會無準備奔雷,沒術減的情況下也是很容易滅團,出的機率極高。

*1機巧的機砲是每5分鐘就出現一次的大絕招,有人跟我說過開場馬上計算約為5分半

  所以打他我都是以5分半鐘為基準,在剩下1分半的時候施放全體完全

  這麼一來就能趕在機砲之前,如果是在機砲的後面完全,被打到可是會抖的。

*23是雜魚,只會2連擊。

 

 

2.bmp 

↗藥師所要做的工作,就是開場放全體生命賦予 (這就是限定神通的原因 Orz)

剩下的工作只剩下全體完全與自己計算時間的誤差值,其他倒不用擔心什麼。

 

3.bmp 

↗密教所做的工作,不外乎就是隔回施放孔雀明王法

因為怪物會崩落使術減無效化,所以這方面必須警覺。

而且有空就愛染機巧,中的機率頗高,再者如藥師有發生什麼意外,馬上接掌全體完全穩住戰局。

 

5.bmp 

↗佛門方面就是每回極樂鎧鍛,以防不小心滅團。

 

12.bmp 

↗能樂的工作比較煩雜,除了解咒,氣韻,還要算準地勢的時間

開場掛九死一生,對於盾來說,開場就可以先讓佛門後光,次回在極樂

不掛風平浪靜的原因是無法快速擊殺6號怪,這是不方便的地方。

能樂開場動作即是施放吉祥以便藥師能不擔心氣合問題去完全

再抓準時間施放逆風,使機巧放大絕的時候傷害減低,其他有空閒時間就唱白燈給盾

不建議給黑衣,因為會降仇恨。

 

4.bmp 

↗我們的密傳由於有把流水的覺醒點高,所以隊長希望他以流水為主要,抖怪相當好用

後者打手接上砍怪的數字也比較痛一點,密傳好用的地方就在於它能空蟬擋掉機砲喵準後衛

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是要抓法抓全體完全,還有識破黃泉的燈。

 

Nol09041113.bmp 

↗隊上唯一的重砲打手,武藝大大的工作也相當簡單,除了幫抓法之外就是狂砍了 XD

也是隊伍上最容易掛點的職業 (跪拜)

 

 

 

 

 

寫到這邊我才發現我忘記拍鍛大的近照了 冏|||...............

可魯大大,我對不起你 "Orz

 

 

 

 

 

15.bmp 

↗令人垂涎三尺的腰帶,我沒搶到 Orz.....殘念.......

 

 

 

 

 

武勇.bmp

↗武勇傳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