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巴哈有看到天下創世某個人說可以幫新手解任務

讓我覺得他人真是好心,不過呢,不是每個人都菩薩來的

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麻!

對話.bmp 

喂!這位先生,我之前跟你一起幫小隻解過任務,也是透過你才知道原來這次改版

有雙倍戰功可賺,但是....我本只是想雙開去解,順便找你看要不要賺

還要我去喊團.....原來現在老好人要幫解,還可要小朋友去呼朋引伴才肯幫啊 ˊˇˋ....

原來我多事了1191234496.gif ..............

後沒多久這位大老又密過來說界有人開特2團問我想不想去

由於我習慣掛離開狀態,所以我就沒回應了....

最後我只好三開自己的能樂,再請柴房朋友神典來幫打

3>嫩軍學 武士 能樂+1>神典=4 冏".....笨絲沒上 -.-凸

最後也是解完了,特3我就沒力了,改天想到在去解。

 

雖然這次活動維持一個月,也很多人想賺戰功,甚至在我解特2途中

還有別人密過來說能幫我解特2+3+比叡山3王

我現在想說的是....."老子不爽給你們幫了"

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