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又在流連忘返巴哈姆特了,嘴砲文大好拇指.gif

雖然我本來就有習慣常註一個論壇,從最早的群雄掛在武田家版..

到後來的掛在巴哈版,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沒想過去掛在現在的德川家版 = =?

難道是因為他沒有一個的感覺嗎~~~~ ???

 

其實會提到巴哈也不是沒有原因

那種地方真的是只能當個觀眾,而不適合當主角啊 冏"

當主角會被砲死的,不管多好的心得,多準確的測試,總是會被有心人給砲死

連回個文也會被鑽牛角尖,人心太險惡了,顯然我文筆也很差就是了1191234499.gif ....

所以我被砲也挺正常的 (默....

 

話說回來,巴幣還真好賺啊 XD,不過我比較喜歡去LUNA版賺 (踹~

問我為什麼喜歡去賺LUNA版巴幣??

因為那邊的文都是一些毛沒長齊的小鬼文居多

所以砲文也非常非常非常多...隨便回應都沒有人管你 ~

隨便附和一下,巴幣就到手 XD

問我賺那個幹麻??當然是為了使勇者造型更美麗啊 (歐飛~

提到這個,也不能不說一下,我在巴哈也有勇者小屋喔

只是那邊的文,都是爬信長板看到某些文章有感而發才會臨時寫上去

所以就沒有轉貼到這邊來了,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勇者小屋<<

 

至於為什麼我三更半夜會來寫這篇文??

因為我下午買了3杯飲料,打算給我室友喝

結果一回家人都不見了,我只好喝了紅茶又喝了青茶X2

結果我現在睡不著...我明天要上班啊 ˊˋ"..誰要叫我起床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