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玩信長一點勁都沒有,上去掛呆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 ORZ.bmp 

連我之前跑去玩AIKA也差不多一個月告終,裡面還有點數的說....

新遊戲幾乎都不耐玩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facebook,沒錯!!最近我也在玩這個,所以才把整個重心往這邊去了XD

但是我不像電視播報所說的在瘋那個開心農場,我則是對Restaurant City(餐廳)有興趣

 

來看個有關開心農場的短片,由此可見一窩瘋玩家的可怕~

以下的影片,那個主角真的太鄉土了,連口音都是XD

以台語來配真是太適合開農了~背景音樂這樣搭也挺適合的 @@"

 

 

這個音樂改編的也很經典 XD

 

 

這是遊戲基地慶祝破4千人次所拍攝的短片:【今日誰來秀】4,000人次紀念影片

(Gamebase說:4000人紀念! 這次是拖了一個阿丸出來賣臉,

下次 5,000 人想必大家會想看個女生正妹吧??

不過我想若大家沒用力衝到 10,000 人次的話,會很困難的喔!! 加油吧!!)

 

有關於開農的事件,新聞上據說也層出不窮,我是覺得現在的玩家對線上遊戲是不是已經麻痺了 = =?

才會對這種社群如此瘋狂..........意外的是結合多種模式,交友部落等等都有

只不過這應該也只是短期內的嘗鮮心態吧,依照玩家這種喜新厭舊的程度......

 

起先我剛去玩的時候,記得還不像現在這麼瘋狂

怎突然間一窩瘋的,連我都覺得挺訝異的

在facebook裡面,有相當多的小品遊戲與心測,頗適合上班族去玩的

可能是工作上的乏味,才會被這種風格社群給吸引去吧

我想現在一堆老闆都對facebook很感冒才對,畢竟影響到了工作

連情侶之間都會鬧翻....這...太瞎了點....

還是適可而止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