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被盜的關係,整個心情受到不小的影響

不過卻也造就我每天上線觀看樂市的出席率了 XD

老是搞失蹤的森姐,最近上的這麼頻繁好像真有那嚜一點怪怪的 (?)


由於現在一但上線就往黑市跑的習慣,在某一天居然真的被我發現了被盜物品的蹤影!!!

Nol11080506.bmp  

Nol11080503.bmp  

Nol11080504.bmp  

Nol11080505.bmp  


而且就那嚜剛好,還遇到屋主進來,理所當然的就先被我責罵了一頓...

Nol11080500.bmp  

Nol11080501.bmp  

Nol11080502.bmp  


由該圖就知道這位玩家是對岸的朋友,更讓我確信我帳號被盜,極有可能是我那個大陸朋友

談了幾句,他說出了委託他賣贓物的是一個叫做德川彥明的玩家

(之後我有詢問幾個朋友是否認識此人,據說這人是前GF5的玩家,不過帳號好像已轉賣)

在我離開屋敷之後,他有私底下問我被盜物品的經過

它有說要將三樣物品皆還給我,不過我並沒有拿,因為我考慮到他是幫賣的

所以要他去詢問委賣的朋友此些物品是不是盜來的

私談結束之後,再去觀看黑市,他就將這些物品下架了


================================================


後來跟朋友談到這件事情,每個都跟我說,難道我不認為他們是同夥的嗎..

說真的,當下我也覺得不拿回來還讓它去詢問滿傻的

過了幾天都沒遇到他上線,但是我看黑市,這三樣物品還是一樣沒開賣

所以我還是耐心的等他上線.........


就在今天,我終於遇到他在界喊團,等我看到他的時候我才發現

他手上拿著一把杖,好像也是我被盜的守護天之杖,由於他掛匿名,所以我無法確認

(我剛發現他的時候,看圖片才知道當天他也是拿著這把 OTZ,可能我氣過頭沒發現吧..)

只是守護天之杖,在玩家之間很少人會拿,算是一把很稀有的武器

等他出團之後,我就密他了,它回我說,他有遇到一次德川彥明

也有詢問他這些東西是不是盜來的,據說對方沒有做任何回應

還要索回委賣的物品,當時他正在出團,所以說下次在還他

因為當初我發現這三樣物品的時候,私底下跟他說,如果對方要拿回這三樣物品

請他先扣留,等我上來的時候再討論,沒想到他也真的沒將東西還他

也可能是對方下了,對談了一下,也跟他提到他手上那把杖,他說是跟對方買的

花了他12W,但當他發現我跟他說那把杖的數值他才知道他買到贓物

也一併要將杖還給我,不過他正在出團,答應我等他回界,就將物品還我

我覺得不管他說真的還假的,花了12W買這把杖,我是覺得他被坑了

再怎嚜稀有,一把沒-1的杖,能讓他掏出12W也真不知道該說它笨還是蠢

Nol11080801.bmp  


我跟他說,這些物品都是贓物,被我發現算他好運,可以認清一個朋友的真面目

他也說他將那個朋友黑名單了,我跟他說,如果不小心遇到對方,被他責難

歡迎他直接密我陰陽討回那些物品,我想,諒他也不敢密我索回

 

Nol11080800.bmp  


由上圖發現,我也真的拿回4樣失物,說真的,我很高興,也感謝他願意相信我

雖然被盜的不止這四樣,但是真正讓我有回憶又捨不得的物品,就是弓跟杖

拿回來也令我心情回復了不少,雖然朋友問我怎會那嚜相信他

說真的,不管它是不是同夥,至少他願意將物品還給我,那我介意那嚜多做什麼呢...

然而我還是會去官方申報傳真,看能不能再追回幾樣

這件事情到現在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再接下來的後續發展不管如何,也都無所謂了

裝備物品再買就會有,但是這個教訓也讓我不再那嚜相信人心了吧....

 

最近因為一直在觀看黑市裝備武器,發現有不少裝備武器都有共晶而且還便宜銷售

令我懷疑這些物品是否也是盜來的...而且目前還不到第三陣前夕

若說是拋售還嫌早了點,看來以後要買物品,還是少買共晶好的,以免買到贓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