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關閉一段時間,大概是從10月份開始吧....

恩...想必大家都以為我了無音訊了吧 (搞失蹤?!)

再者這段期間,我原本想說離開信長頂多一個月就會再次回去

誰知道這次離開真的是一去不復返,而且記憶力大幅衰退的我....

居然連我心愛的大神主帳號密碼給忘了 .....

為了想在次開上去一睹我大神的風采,只好花錢去官方辦理帳號轉移跟匯出,花了我快上千

結果弄好之後,也只開上去看一次而已XD (大神主的怨念波發射)

 

基本上我沒再次回信長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混在艾爾之光

之前玩的時候原本無打算長久停留,所以都是玩一下就跑回信長或是其他遊戲

只是這次因為我官帳多開5遊戲帳號,因為覺得自己創個公會

一來自己人物全入還多少可以累積一下公會等級,二來等級提升還有額外加成的公會技能

沒想到漸漸的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也加入我的公會

各位想也知道,玩一個遊戲最捨不得的就是朋友群

加上我是一個創立公會的會長,不能說走就走

一旦公會支柱走了,離開了遊戲,那麼就會崩解,我捨不得

所以我選擇留了下來,信長那邊我就暫時不打算回去了

 

這次信長今年的東西戰我就沒有上去參予了,雖感覺有點可惜

所以我還是留在了艾爾之光,我玩遊戲,最捨不得的就是朋友

能留住我的,也只有朋友,反觀信長方面,朋友幾乎都不玩了

有的也各忙各的,有自己的交友圈,所以上去之後,總覺得有點落寞

所以我才一直待在艾爾之光,每天跟著朋友出團打打副本,就算我手殘,朋友也都能體諒

這才是玩遊戲的動力,大家交情好,玩遊戲也能開開心心

 

信長方面,我雖然暫時停擺離開,但是我偶而還是會開上去看看

只是好友不在了,總覺得上去掛一下,習慣性的整理倉庫發呆一下也就下了

嘛....人總是會有倦怠的,只是我這次比較嚴重ORZ.bmp  

 


本尊的守護者,是我唯一一隻練到50以上的人物,當然是對她有滿滿的愛呀XD

而且也不離我玩遊戲的本意,玩的第一隻都是女性角色!!

6.bmp

 

與公會朋友們一起刷副本,結束畫面,大家都閃閃發亮~~

(最右邊的是我練的艾索德,艾爾並沒有分男女性別可供選擇,都是固定的 XD)

1.bmp   

 

在工口之光被戲稱的M男(狂鋒雷文),因為實在太M了,所以我對他永遠都是手殘ORZ.bmp  ....

2.bmp

 

穿邪魔整套的M男朋友,潮帥德!!!

3.bmp

 

令人臉紅的姿勢,看對話,另一個比我還嚴重的腐女好友已經控制不住了 XDD

4.bmp

 

哈哈~M男朋友(他是男的)也是有混同人社團的,所以他也知道BL要素,說的我旁邊朋友心花怒放的 XDD

因為工口的關係,所以雷文x艾索已成定律,也難怪那個超腐朋友三不五時就想把我跟它堆在一起戲弄 = ="

5.bmp     

 

唔....每天這樣歡樂也挺不錯的,可惜公會有幾個學生朋友都進場工作去了,所以少了幾個有比較冷清

還有幾個衝著瑪奇出女僕系統,也少上線,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會被另一個剛認識的朋友天天抓上去打高等地圖刷寶 

連刷幾個小時也挺痛苦的,不過打到寶也滿開心的就是XD

 

最近聖誕節也快到了,不知道官方會出什麼有趣的活動,只是免費的通常都很血尿

而且我發現,來玩艾爾之後,我花的錢居然比在信長包月還兇了,這真的是......ORZ.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