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100年即將過去,將要迎接101的到來了,一年過得好快啊,真的是轉眼之間又要去跨年了

當然,在這也要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祝大家賺大錢好過年

嘛....今年跨年夜恐怕還是在遊戲過了 (話說我在遊戲跨幾次年了 = =?)

 

聖誕節當天有下高雄鳳山去找嫩絲,因為嫩絲下來參加一個信長朋友的婚禮

理所當然就是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吃個飯喝個茶這樣

原本要找阿彰與阿彰的婆一起出來的,可惜他們夫妻倆出國剛回來

水土不服又搭夜車回高雄,白天一整個虛了,所以只有我跟嫩絲出去吃飯聊天

 

唔...畢竟在遊戲算交情相當好的朋友了,所以見了面也不陌生就是了

結果也是在我大哥家對面的一家牛排館吃個排餐,就各分東西了

我是直接回鄉下老家,而嫩絲則是繼續往台南方向去找修羅夫婦見面

還真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傢伙啊,下個高雄也不吃虧,硬是要多拖幾個出來見面耍寶一番 XD

本來是打算一起拍個照片,不過在餐廳不太方便,就用手機互相拍個一張

只是嫩絲被我告誡絕對不可以把我的照片外流,不然我會宰了他 ...

至於嫩絲的照片嘛...嘿嘿.....(?

 


 

聊完現實的事情之後,理所當然還要來說一下遊戲的事情

感覺最近對於艾爾之光的活動有點膩了,許多活動都開始無視,重點是黑橘的吃相越來越難看

但今次的活動有打動到我的心了,因為要迎接龍年的到來,又是我的生肖年

這次的活動有送一金光閃閃的龍披風,所以我肯定是拼啦 (因為我有習慣性在龍年會收集一些東西)

只是這次活動也是要血尿的去農任務,正在認真思考要哪幾隻角色去解....

01.bmp  

02.bmp  


而這次也開放新的冰裝,手癢又跑去抽了幾抽,可能是我對發票沒人品,全都跑去抽冰裝那兒了

至於我花了多少就秘密了,就是回本回很大 XD

抽到最有價值的冰武X2 髮型X1 上衣X1 鞋子X1

001.JPG  

0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恩....算是我新年最大的賀禮了,以上的東西價值超過2K(因為我才花了幾百所以才說我回本回很大)

要是之前的轉蛋活動也給我這麼好運就好了 (遠目

雖然抽箱子很有趣,但是也很花錢,免費遊戲耗費金錢最大的就在這裡了

礙於我目前的狀況無法花費太多,所以都是有娛樂到就好 XD

 

後來又將一些東西賣掉,換了金票,手癢又跑去抽個幾次,恩....算是沒有賠本啦..

抽到上衣X1 下褲X2 手套X1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以上4樣,其中一項被奸商+友來亂,馬上被我打回票

最後被一個想跟我交換艾索裝備的換走 XD

 

某天晚上又無聊,想說再去弄幾個來抽看看,抽了幾次越來越心灰意冷

難道我的人品真的又沒了??沒想到抽到後面又人品大爆發!!又抽到武器啦啦啦啦~~~

還是我的職業武器XDD,人品真是個謎啊 (茶

來個上衣X1 武器X1

15.jpg


16.jpg


抽到上衣個時候,突然來個玩家密語,問我是否能2.5E購買,我是馬上下線...

用這種跟手套鞋子的價錢跟我買上衣,我又不是阿傻,連回都懶得回

嘛...也該收手了,不然真的會欲罷不能啊!!! (我的手~~克制啊~~~


這次跨年又有一波冷氣團下來,好像好幾年都這樣了,看來今年也不意外

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回去信長跨年,無奈小電的光碟槽有點掛點,都讀不太到

想去網路下載,又不知道哪個比較快,有點傷腦筋吶...

所以我大概會在艾爾之光跟公會的朋友們一起跨年了 (淚奔~~

各位朋友們要出門去跨年,記得要多穿一件啊,天氣寒冷,可別感冒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