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新一轉的人物真的是一隻比一隻還誇張

許多玩家簡直就是哀鴻遍野啊 XD,甚至一堆人已經著手練起0轉人物等台版釋出...

我嘛....雖然也有興趣,可實在是很沒勁,像這樣老是出新的出來讓玩家嚐鮮是不錯

只是有點太M玩家了ORZ.bmp....


 照韓版目前釋出的六英雄人物進度,大概是由原始的人物下去排列

首先是主人公艾索德

六個新英雄之--刃鞘騎士(Sheath Knight)

刃鞘騎士.bmp  

就我看來,就是艾索改拿雙刀了 (不意外?

外表看來,死小鬼頭髮長了(變成他老姐?!)也多了點邪惡的霸氣感

同樣都是一轉的巨劍騎士跟魔法騎士,感覺也差太多了啦~~~

巨劍騎士.bmp魔法騎士.bmp    

跟一轉的巨劍騎士與魔法騎士比起來,是比較暴力,而且看他的技能施放方式

根本是綜合了巨劍的近身攻擊力+魔劍的魔法操作方式而已

真不愧是泡菜,隨便摻一摻又是一個新職業啊 (茶

單看他的流暢接技方式,看來要橫霸PVP不是夢想

看一堆0轉的艾索....巨劍魔劍淚目 XD

刃鞘騎士.bmp  

至於我會不會去練一隻來嚐鮮,大概是會跳坑吧

畢竟我玩遊戲就是喜歡玩職業,就算手殘也是要練上去!! XD

雖說目前我玩了一隻等高手殘的領主,還有練到剛一轉的魔劍

只是我對魔劍真的沒有愛,應該是會把隻砍了再去練個0轉的來等待新一轉。


 接著是可愛的愛莎

六個新英雄之--戰鬥魔導(Battle Mage)

戰鬥魔導.bmp 

之前在巴哈流傳一篇很有名的西野畫家畫的一系列四格短篇漫畫

都在戲稱愛莎是個物攻極限的形象,沒想到韓版居然真的就搞出這麼一隻魔法+物理路線的新一轉角色

令許多玩家躍躍欲試,一個一個都跑去練0轉來等待他的出現

基本上我對遊戲的魔法角色一向沒愛,所以我也不考慮去練一隻

雖然本身也有練過愛莎這角色,就是綁手綁腳的,但對於這隻新角色的攻擊模式

還是頗好奇的,已三種路線來說,一轉方面還沒明顯突出職業優勢,都要等二轉之後才會有明確的區分

目前愛莎的一轉分為黑暗術師&高階魔導

黑暗術師.bmp高階魔導.bmp        

愛莎我比較沒有感觸,雖有玩到一轉暗黑過,但也沒有特別感想他的好玩奇特之處

雖然公會朋友有玩過兩職的二轉,我也說不上來到底哪個比較優勢

這次的新戰鬥魔導,有彌補到愛莎接技方面的弱勢,感覺+上技能去接還挺流暢的。

戰鬥魔導.bmp  


第三隻當然就是治癒系大姐精靈蕾娜了

六個新英雄之--陷獵遊俠(Trapping Ranger)

陷獵遊俠.bmp

陷獵遊俠.bmp  

恩...總覺得精靈很常在各大遊戲被設定成刺客類型的角色

艾爾這邊也不例外,蕾娜大姐還是變成拿弓又拿匕首的新一轉角色啦 (我真的不感到意外 XD

只是這隻新一轉的技能被大多數玩家詬病,就好像是其他角色技能東抄一下西抄一下

然後就變成這角色的全新技能 (狂鋒表示:悲劇淚目

當然,也是一卡車玩家衝著歐派又大了許多的前提下,一窩蜂的跑去練0轉來放

雖然影片中看起來好像很猛,但畢竟還沒在台版開放,乍看之下感覺很猛的技能

也許不如想像中的好用,公會朋友表示對於蕾娜角色的熱愛,也要去練一隻

至於我嘛,當然也是要去玩玩看啦,畢竟蕾娜是我在這遊戲起身的第一號主角

所以真要玩上手應該也不是很難才對 (大概....)

 

蕾娜的其他一轉為衝鋒者&狙擊者

衝鋒者.bmp狙擊者.bmp 

基本上,這兩隻角色我只把狙擊者(二轉守護者)有練高上去 

對於衝鋒者,目前是還在培養中,這兩者職業,說真的在一轉時期算是很難熬出頭

都要等二轉之後才會明顯突出,對於韓國方面來說,在一波接一波的技能上下調整時

是最容易被動到刀的職業,而被下修的最嚴重的就是狙擊者(守護者)  

往常的副本霸者,如今也沒什麼優勢可言了

至於衝鋒者(二轉風行者)被上修的很不像樣,而且還是PVP的霸者

一個主拿弓射箭一個主要動腳力,被修成拿弓的不像拿弓,動腳的拿弓還比前者痛,搞屁 XD

 

相較於陷獵遊俠的情況,大概是弓腳兼具,外加匕首的穿透優勢

感覺二轉一定不得了ORZ.bmp,如此優勢的職業,不用說也是一堆人跑去練

當然我也會是其中之一啦,此坑不跳,更待何時啊~~ XD


接著換成腹黑系的大哥雷文出現啦 (雷文迷尖叫)

六個新英雄之--武裝掠奪者(Weapon Taker)

武裝掠奪者.bmp

 

其他兩種一轉職業為掠奪者&烈刃武者

掠奪者.bmp烈刃武者.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