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對於練功這麼懶惰的我也會有封頂的一天拇指.gif  

SC_ 2012-01-16 11-23-46-500.jpg

噹噹噹~走馬燈出現了!!!

可惜不是在晚上封頂,公會朋友幾乎都沒上,不然真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如果要說在艾爾這段時間的感想,該怎麼說呢....

免費遊戲嘛,自然是玩得比較開心些,想出團就出團

打個副本只要幾分鐘就解決,想發呆就發呆 (我的發呆症候群好像更嚴重了-"-...)

嘛,不過總不可能就這樣沒什麼欲望的玩下去吧?!

 

除了我不是神裝追求者,所以裝備方面都是以標準之上就過的去了

至於冰裝,我想這也是玩艾爾的每個玩家都想要入手的東西之一

畢竟有個超炫的紙娃娃外觀,總是比較引人注目,所以我當然也會手癢的去玩抽抽樂

當然我也入手了不少套冰裝,小朋友也飛了不少張 (遠目)

說什麼免費遊戲嘛,根本超邪惡的豪嗎!! ORZ.bmp~~~~

不過呢,金錢方面還是有克制在每月預算裡面,所以還OK的啦

至少也賺了一些,往後這些冰裝都可以高價脫手,所以也沒想太多了

只是我最近看冰裝看的很膩了...反而開始穿起商城時裝...朋友都說我有病 XD

總之呢,這隻是我在艾爾的本尊,也不負眾望的衝到封頂 (信長的鎧鍛哭了!!)

接下來的分身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練,應該說我也差不多快膩了吧

本來有想過要回歸信長的懷抱,就放不下這邊的公會跟朋友

也實在是很兩難,再者信長那邊也沒什麼新元素,只知道快要進入下一章

也許我會等大改版之後再回去嚐鮮吧! (話說我脫離信長居然半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