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讚又炫又華麗的好冰裝,你不抽嗎!!!! (不對

                                                                                     ...ORZ.bmp...  

夜叉

這次出的這套冰裝,是所有艾爾玩家等候許久的冰裝之一

有著濃厚的中國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之一

有著估計要入手個幾套,畢竟錯過這次機會就沒有下次了(黑橘難說...)

而且這套還有消息指出會有異色版藍色系,也就是說可染色,就跟女僕冰裝一樣

絕版之後,可是會行情大漲,雖然我對賺遊戲錢沒什麼興趣

但衝著他好看的外觀,我還是會收個幾套給分身觀賞用吧

當然剛開放這一周以來,並不適合進場搜刮,價錢都高得要死

我也有去抽個幾次,要說人品也尚可,至少沒虧本

配合此次活動組合包,附加釣魚可敲水晶的槌子優惠

有著一帳號購買一次的限制,我是用兩個遊戲帳號去買了幾次

優惠包

分別買了兩次290+870 共花了2320 (小朋友飛了~) 

不過我大部分的金錢都是從8591那邊轉點而來

畢竟之前活動多少都有賺到一些東西直接轉賣

所以真正動到身上的摳摳也沒多少就是

 

此次的優惠說真的並不好,因為他的釣魚王活動搞得材料相當難得手

而優惠包所送的槌子根本就用不到,應該說根本就釣不到東西可以用到槌子

我真懷疑黑橘你搞這招到底有什麼意義,阿不就是要黑錢嗎..也不黑的徹底一點...

 

礙於手癢難以克制,硬是要趁這波高價時期先黑些摳摳來等候下一波優惠

開放到現在也過了一周,這些天發覺佈告欄上的夜叉裝數量也慢慢的多了起來

價格也開始出現削價競爭的現象,雖然起伏不大,但也確實發現價格開始降了

我估計這套冰裝起馬會上架個一個月以上

畢竟他還有右4沒出完,這周維修又用個什麼配合韓方原廠作業來暫停維修一次

我看是想再多黑一個禮拜,下周在來開放其中一樣飾品吧,黑橘真的不意外吶~!


這次抽到的冰裝,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除了我把一開始抽到的某樣拿去做為交換

其餘都掛8591或者遊戲商店賣掉,目前是處於打平階段,還有幾樣未售出

打算用來做為交換了,現在真的是開始慢慢的沒價 XD



 

EVE鞋

澄髮飾


一開始我是用我的領主先買290來10抽,抽到的EVE鞋子與澄的髮飾

鞋子方面在遊戲商店街已3E賣掉,而髮型我拿去交換艾索德髮型自用。


EVE下褲

雷文下褲

 

第二次我就用我本尊去買290來10抽,說真的運氣也不錯,就沒那個人品抽自己的

以上兩件各用遊戲ED6e賣掉,如果要換算TB的話,大概是250吧..算是被我便宜賤賣了ORZ.bmp..

 

雷文斬魔刀

雷文髮飾

愛莎下褲

 

第三次還是一樣用本尊去商城買了870來30抽,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買越多量的

人品就不太好,抽到的第一把武器跟第三件褲子,我拿去8591拍賣

幸好這套冰裝,雷文的武器算是最有價值的

刀子以900為實收賣掉,下褲則以350實收賣掉,這兩件都在我PO上去不到半小時就被下標

可見得這兩個職業的受歡迎度,髮飾方面就沒賣掉了,也許是因為在遊戲就能收到的關係

所以賣T幣會買的意願就不高了,反正就掛著,不然我也會在遊戲裡面交換我自己自用。

 

愛莎鞋子

EVE上衣

澄砲


最後這次則是由我領主買來30抽,說真的...運氣算背了

說來是有回本,不過我也許會將此次抽到的作為交換或是自用了吧

澄的武器,目前的價錢約落在6-700左右,我原本就估計想收一套給自家IP使用

所以沒打算賣掉,至於EVE上衣,目前價格還算高,但有朋友有我職業的上衣

要求我跟他欠舉,雖然我很想賣,因為那件目前的價值還高於400以上

PO85等待有緣人中,如果沒有人下標我也許就會換掉了吧...

至於愛莎的鞋子,我應該會問問自家人有沒有人想要收,然後以市價ED賣掉

與其賣給外人,不如就便宜些賣給自家人囉~~



 

目前應該不會再跳坑,預計這套會賣好久,價格遲早會崩盤

如果還要持續抽冰機,也會等到全部配件出齊全之後再下手吧 ˇˇ"....

 

看來我真的是玩上癮了,偶而在85賣賣錢,買什麼也方便

雖然對遊戲有點興趣缺缺了,但我還是對他不間斷的活動有興趣

畢竟我靠他的活動黑了不少摳摳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