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是作弊之里,鎮守與小4聖解完之後,等級如預計的上2X~~!!
真的是出小朋友團的最低標準吶!



我記得這隻人物沒壓等在修書,大概也是因為書少吧
解完所有任務(其他.鎮守+小4聖),就可以直接出去仕官
隱里任務設計的滿貼切的,還真剛好是出去出團的最低標準20等起跳!!

這隻人物的帳號,是我第一個帳號(創世-森.鷹海.夏彥.龍)創的
目前在隱里畢業的人物,有侍跟藥師,只是生產沒有弄到畢業就是
藥師的生產,我覺得還是因該要在隱里練一練在出去
不然藥師的生產書真的又難修 orz......



沒想到我在創世用的名字(神主)換來革新變成一個侍...
其實是因為我在革新早就有一隻放了兩年又12x天的神主啊XD
這隻人物跟樓上的藥師一樣,也是創在第一個帳號 (總共可以開4隻咩)
這個人物因該是我最早就過任務的,在隱里這個的地方
管你要當盾還是打手都無所謂,反正就是守護奧義三連砍給他掛著就是了
有擋有保佑,沒擋到你家的事XD,小朋友的生活就是這樣,況且隱里的怪物都1-2體
鎮守最多也才5體,小4聖亦然,推王掛個存命,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zzzZZZ...
總之真是好所在,只是要出去仕官,沒有錢就萬萬不能嚕!

還有第二帳號兩隻,目前都卡在小4聖,所以就不做個介紹,改天在上來PO ZZZ
既然第一帳號都已經畢業,繼續創一隻人物混新手世界~~ (只是為什麼我小神不能回隱里 哭奔~~)

ㄟ都...不要問我為什麼又都創男角色,誰叫我喜歡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