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不發文章的我...終於也想開了來PO文 >_<"
這兩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家老了~~
對我這個不是很喜歡打仗的人來說,家老對我真的是超級遙遠啊 XD
至於為什麼突然間我就變成家老?!....說真的,可能是憑著一股怒氣吧 = ="...
剛好這些天MC又來,整個心情就是非常的情緒化...一不小心踩到這顆地雷就爆炸了 ><
對不起大大跟龍政還有一毛.. ..b..
不小心被我遷怒到,看來我還要多加訓練我的EQ啊~~

談到我家老的歷程,其實也算運氣好,一個朋友說要幫我推4天王
只要我移籍去伊賀,他就幫我打,然後說要去吃個晚餐...到晚上整個人就沒上...
剛好我也笨,聽他這樣說,禮拜日就快樂的跑去收移籍票~
收完之後,整個晚上就等不到他的人.... (死天行X...上了我肯定罵你ˋˊ)

然後就跑去戰場,看有沒有團要推4天王,結果出團的出團,剩下的幾乎都在掛...
心情超差的就下線...到了禮拜一,整個人心情持續的惡劣,同事也不小心被我怒到
下午就翹班回家睡一覺,就跑出來上線....

下午剛好開第13陣,也算不錯組到滿隊出發去推陣
我則是雙開神主+小藥師,連推先.中.後
小藥師要推之前已經衝好功勳等著升中老,推完之後隊友有人要去吃飯
所以趁20分空檔,衝回去升官,繼續丟功勳丟到家老需求4萬4.....
自己三文彈做不夠,跑去市司拉 ><"~好貴啊....

到了要去推4天的時候,總共點3次
第一次的時候,有全進,可是黨首忘記換旗頭,變成掛武藝身上
打的滿穩的,可是武藝被打死..倒旗...
第二次鍛大有事情走了,換成雙武士,衝去點軍師,神主進.藥師卻掉了
可能是我雙開LAG,所以沒進,雖有跑掉,但是神主背旗..滅團~
第三次點到軍師,全團都進,也是打好久,而且有被傳呼變成6體,感覺打的有點吃力
軍師的組合超喜歡出準備怪招,我才了解為什麼我們武士大大要點他...
整場我都看他們在撞,在刀,在抓準備...真的滿少看到他們在拉的
不過運氣好有過關,組合是雙武士.古神.神通藥.武藝.術忍.僧兵

打完之後,其實大家也都累了,出去因為有追蹤又被小兵點,打完又被4天王抓..
還好時間剩下兩分鐘,不然真的是累死,隊友的裝也都紅了

真是感謝伊賀的隊友幫我過家老,讓我的知行可以持續衝刺 XD (原來我的目的是知行...)

接下來欣賞一下我藥師掛旗的推陣顯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