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之前神主推過之後,難得在上禮拜六的時候,在鹿ㄦ島看到有人在喊神宮大雷阿美
當下馬上密過去:安安,請問修驗可嗎?
沒想到對方答應讓我加入,滿難得的呢,畢竟有不少人不喜歡找修驗藥師去推王...
說實在的,我可不認為我修驗會比其他兩種特化爛呢!!
而且我還滿喜歡開我的修驗去推王,誰說修驗只能戰場呢 XD
推王一樣威的很 ˋˊ+

剛好在這之前,大藥師的裝備剛全部換新就可以馬上去牛刀小試
畢竟智魅滿的血防沒辦法比我的小藥師高
再加上大藥師也沒什麼練潛在,整個就比我的小藥師要遜多了 Orz....
裝備方面也沒什麼挑高防 (恩...我美型至上XD)
所以整理到好,防丹後也才600出,血+潛在44XX,氣39XX
裝備全部共生氣3的寶玉,原本有考慮用生氣5跟生命4
後來想想作罷,畢竟我練的人物太多了,裝備要是搞太好,不練他我怕會對不起他 ....

準備好之後就出發了,由於現在有了隱身改之後,整個路途真是方便多了
不過也是有被抓到幾次 XD,畢竟帶6個人一起跑,時間上跟配合度上面難免有些誤差
辛苦到了大雷的地方,整裝好了就開打,一場過!



爭霸之後,玩家的裝備提升,又有新的奧義技能,感覺上真的是沒什麼挑戰性...





但是阿美還是有點難度,畢竟他打人太痛了,不過在我們都是三盾的前提下倒也還好
不過第一場不穩,開場主盾1KG就被秒,軍盾武士也被打到沒血
最慘的就是我...第三回被阿美直接秒...可憐的我躺了,巫女也躺
害得我跟他兩個又從右京開始跑進神宮 Orz...



第二場沒作弊之後,整個就穩多了,不過整場被阿美魔祝2次,新生一次 XD
只是剩下阿美一體的時候,好幾次都想穿透守護直接打我
還好有軍盾.武士守護要人...這真的是滿重要的一點
阿美真的是超喜歡秒後衛的,尤其是旗頭,被打到鐵定前功盡棄的
至於鍛大整場下來,黨首是要求他只要kg就好,不用拉怪
拉怪方面就交給軍盾與武士 @@"....



以前據說都是採用3盾打法,我是第一次遇到,況且打的挺快的
畢竟打手攻擊力高,打的又快,所以困難度就沒有以前那麼的高了
還是滿高興的又一隻人物破"霸王崛起"的王了 ^^y

想推各章的王,看來還是需要一點運氣跟好的隊友呢
沒有親友團的我來說,還真的是要碰運氣才能去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