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的時候,剛上線發呆,難得有人密我大神主要去推星9-10
我想說機會難得就答應跟去,看他們還有缺藥師,我就順便跟對方說我雙開藥師
他也答應 XD~! 只能說好大的心臟....我覺得因該有不少人不喜歡玩家雙開去推王吧?!

等了一些時間,終於組滿人出發,組成如下:




以上的地點不要懷疑,是推完回家路上 = ="....

因為要去推10樓就必須先從9樓重新打起,本人在下我呢....因為太久沒跑迷宮
笛子大概生鏽又路癡,打了3隻怪迷路一次 Orz.......
那個我不得不說.....地圖的怪物ID怎都不標示清楚啊~~~~~~~
害我把黑夜飛石錯看成黑哨兵.....................

Orz......

一番折磨之後終於推王,恩....這方面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一場就過了 XD....
然而我卻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除了療傷丹.x什麼都有帶,就是忘記帶五輪丹......

所以呢...在隱瞞事實的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XD
好在我神主不用吃丹防就有750左右.魅力350以上....
小藥師防6XX.智力37X (汗)
還好隊友都很強,一場就過了,呵呵~~~~ (心虛中|||)

堤外話:話說打死9樓的王,掉了一把"喧嘩上等"指物旗,被我搶到....
             結果下場就變成我大藥師搶到天下無雙一樣...要對人500通緝犯100天 Orz...
             看來我又要把它丟在倉庫休息嚕 -3-


上了10樓打墮落招喚師,也是一場就過了,難度不是很高,隊友的交叉止術做的很好



其實打過墮落之後,要去打妖魔召喚師有點猶豫,畢竟沒有人有解弱化道具
當時我原本不建議去打,如果真的要拼,大概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跟怪物的技能PO給隊友看

妖魔的難度頗高的,撇開無準備狂法.還有單技劍法術的妖召不管
他的小怪...6體都是死人系的...這方面只要盾役被打到都是直接沒有氣的
基本上我們滅了3-4場的樣子才過...

陰陽整場都在幫睡怪,魅力很高5XX @@"~命中率還真是高
連妖召都被他睡過,只是他符爆的很兇...畢竟式神遇到法都很難吃的消



原本滅幾場有點不太想推,我建議最後一場了
大家還想說都難得上來一趟了,拼命也要把他推過 =_=|||......

我們的打法是先拆掉雙守護怪2.3,再拆打的痛的6.7.5
4號由於沒什麼威脅性,所以大家決定先打死1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術忍大大被打死,我要求他跑場外,結果一出去就斷線...後來有連上來祕黨首
我們想說先把5號打死在跑出去組他進來打,這期間我藥師補的很怕倒是真的..
超怕妖召的劍法術P過來,不過兩位盾役守的真好,不得不跟他們鼓掌示好 @@"

結果也算好運,終於拼了命的過了沒弱化的妖召~真是太辛苦大家的努力不懈 XD
事實上也證明....爭霸之後的技能與裝備的提升,連星10的妖召沒弱化也能過低!!YA!

接下來就等下次有機會去打7樓領獎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