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嫩B武士給特畢了

我還真有心猛打TD啊 (茶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玩後衛或是肉盾,不過暴力美學我也很愛

只不過我個人討厭遊戲的麻煩,神裝.....

所以我放棄了我小嫩武藝,改特成武士道onion_icon_42.gif 閃亮.gif

重點是因為....雙帳號,雙神.雙藥.雙盾....完美!!拇指.gif 

 

好了,接下來要說的是改特之後的整個過程

印象我好像是51-52改特,由於剛好跨過50門檻,我只好抓人陪我收片,真可憐.....

特一的楮片,我是自己雙開自己收集滿,這段期間,我好像專修上級書跟特一

總覺得改特修書,簡直是地獄 Orz...所以這段期間到我再去收片,好像隔了滿長的時間..

........... 1191235099.gif

後面的雁椏,剛好趕上磨鍊之刻改版,有凹人幫打或是趁每日任務混水摸魚順便收

終於在這個月特畢了!! 鼓掌.gif  (順道一提,我特5的奧義,是我每天打每日修出來的 囧rz

現在也不是說沒有書了,特5畢業之後,又返回去修上級5後面兩格...

就算修完,還是有道場書可修 ˇˇ" <-地雷

至於練武士的原因,除了我懶的搞神裝之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想把他搞進龍造府內4當卡關機

就在昨天,自家頻道友人抓一抓,也順利的打進去洗了一丹,而等級也達到59

偶提一事:我這隻嫩b武士好像在56的時候,還在特3就雷去兇變了 囧"....!!!!

聽說隊友還都是以前頻道不了情的友人,還聽說,阿美偶一次都沒拉到 ˇˇ"

總之,在我改特到特畢的過程,整個雷的很徹底 -0-

而且聽說我當初創這隻,也是從小就當核子彈長大的 (恩...小時候就開始古河公方之旅

大了繼續雷人,好像也滿有道理的 (?

昨天打完一丹府4洗石之旅後,深深的了解一件事情

 

地雷也會出頭天~YA

 

提到武士的技巧,原本我就喜歡玩後衛,對那些止術先讀的事情

也不是說特別專業,加上我又是會雙開的玩家,所以更沒辦法專心去當一個職業好盾

雖說看光調對我來說還挺簡單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手忙腳亂

真是辛苦陪我打王的隊友了 -.-+

 

而且我又深深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是隊友造就地雷的產生,誰叫你們這麼強!!

所以,以後請你們繼續負責我這個地雷的前途吧!!鼓掌.gif

 

                                                                              by武士道-子午 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