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掛在界發呆,突然被某玩家密說要不要去打人取橋的小王,有繪卷!!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打打奇特的怪,有武勇更不想放過,所以就雙開補師跟著去玩了

01.BMP 

 

奧洲野武士資料出處(出現位置在過橋後右邊靠河那條路)日方寄合所

依照隊長說詞,要引出這隻小王的條件,是要去打附近的白河關一刀流

據他一門的朋友說,打兩隻一刀流就看到武士頭出來趴趴造,詳細原因不明

不過感覺很奇怪,我們把一刀流都清光之後,武士頭還是沒出現

我四處去找相關資料,有人是說要多打5-7體的小N,可是我們都打1-5體的N,並沒有去碰7體的N

我們打到最後原本要放棄,想說把一匹狼那附近的動物清光就要走的時候,他就出現了 = =

由於它出現的時間我並沒有特別注意,估計是在子時吧?!總之對於它出現的條件還是不明.....

(後有追加最新條件訊息補充)

我實際看過武士頭的資料發現45的忍有鎧通,怕自己穿練功裝會害死隊友,所以又跑出去換裝才進來打

結果真正開打的時候...發現並不單純 = =.....

 

02.BMP 

 

以上請看我方的血條!!!!

沒錯,開場我方直接損血,我們的僧兵一開場就差點歸西了 = =

我神主也好不到哪去,HP剩下20%.....還好鍛大跟我旗頭血沒損多少,不然就刺激了 XD

我是不知道每次開場隊友的損血量是不是固定,因為我們打一場就過了,有賴往後眾門友去測試。

 

說來也很奇怪,原本令我害怕的45,至從一開場就完全沒動過...(今川小胖胖的造型Σ( ° △ °|||)︴)

然後隊友就開始多方猜測,是不是1死了就會動?!是不是砍到45就會動?!是不是全部清到剩下45就會動?!

結論就是....從頭到結束,45始終都不動...不知道這是BUG,還是跟開場我方全體損血有關係

所以關於45的問題....完全是個謎啊!!!!

結果整場打起來,N的程度就像一般小怪沒兩樣 ⊙▽⊙......

那我還出去換裝到底是為什麼...ORZ.bmp 

 

03.BMP 

04.BMP 

05.BMP 

06.BMP 

07.BMP 

 

打完居然有家具!!!還兩件!!!我沒搶到.....ORZ.bmp ........

 

原本打算在去打另一隻有武勇的小王,可是不管我們打多少隻N,還是不清楚它出現的條件

結果打到最後也晚了,所以大家就散了,好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小王玩玩( ̄ε(# ̄)☆╰╮o( ̄▽ ̄///) 

 

***************************************************************

補充:據可靠消息,原來引出小王的條件是依照小王的體數在時間內(不明)對應去打小怪X10才會出現

沒有固定說打哪些小怪,如果小王是7體,那就去找7體小怪打個10次就可以觸發條件

恩....這方面我還沒實際去測驗過,也是有賴玩家們親自去實驗。

***************************************************************

補充2:某天再次跟小鹿一起去找人取小王玩樂,想說試試看之前小鹿提到過的條件

可是打了一陣子覺得怪怪的,小王一隻也沒有出,再次討論過的結論

有可能依照小王的體數去對應怪物的體數與擊倒數量

 首先找了一體的阿武隈狼以內的一體NPC在時間內擊倒,沒多久就看到一體的阿武隈一匹狼出現

再持續打完3體的NPC之後,睡魔人也跟著出現,後再打完5體的NPC,連武士頭都跟著出現了

不過有點怪的是我們以為打完5體對應出現的應該是阿武隈狼王

可是卻不見蹤影,這方面我覺得有點奇怪,可能要再找時間去實驗吧

總結論就是.........按照順序擊倒對應的小王體數1>3>5>7

對於每隻王對應的小怪數次X10,我覺得這個理論應該不能成立

因為我們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按照順序打,直到最後才按照小王的順序開打之後,並沒有每隻對應都打完10次

而時間內的限制(30分?),我覺得應該也不能算成立....雖然當天在打的時候,我ㄧ邊打N一邊在看線上漫畫XD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對應小王體數去打對應的紅N,可能有特定的怪才能觸發條件

而不是看到幾體就打就可以引出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到小鹿的部落觀看文章→由此去

***************************************************************

補充3:某天小鹿借我的殺陣再次去人取找小王打,後來發現,以上的論點又要再次推翻掉了 XD

想知道詳情的,還是從上面的連結直接去看比較快,至此,我將不再補充任何有關人取小王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姐/森姐/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